这里看看那里看看

呜呜呜

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:

畫得好美我要哭了

金小墨Apple:

 @Stark-Rogers 新粮。

时间仓促凑合看吧,看完复联三,我就是觉得漫威是站在队长一边的,不签协议。个人的主义都没错,只是我一直觉得队长差铁罐一个道歉。

不是很喜欢新的血边战衣,所以战甲就随便画了,讲真我也是个机械工程师,和Tony勉强算同行,(只是他的段位太高,我抬头都看不到他的脚。)Mark战甲我觉得是有可能实现的,血边战衣有点变异感了,我不太能接受。

盾铁永不下船,真的,我确实太忙了。爱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249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